是阿雪呀

两耳不闻窗外事、
一心只恰可口粮的
无名之辈、编外人员。

超级全面的推文整理在这里!(2)

🌸内容涉及快穿,打脸,黑道,军人,穿越​,末世,人鱼​,狐狸,龙,反苏​,阅歌​,修仙,掉马​,性转,综艺,直播,娱乐圈,机战​🌸


上一期 


🌸艾特太太是为了大家可以点进太太的主页快乐吃粮,打扰到太太真的很抱歉!🌸


下一期整理就不再艾特各位太太啦。

有人说让我把完结和未完结标出来,这个工作量太大了,最近又很忙,就先不标了吧。


重点:部分文章我没有看过,内容如何全看你自己定夺。

是归类。






🌸反苏🌸


🍥 @拖拉机司机拖总👑 🍥

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 



🍥@白茶山(倒计时) 🍥

你无与伦比的美貌 



🍥@零柏 🍥

回不去的过去,进不了的未来 



🍥@千芷 🍥

逝者不可追 



🍥@望花开-有夜 🍥

有本事移情别恋没本事承认啊 

玛丽苏在联盟的生存手册 



🍥@惜星 🍥

他的荣耀 



🍥@语君丶 🍥

玛丽苏文学 



🍥@雷烈九天 🍥

重回荣耀 



🍥@娜么 🍥

记一次面目全非的回档 



🍥@镜子 🍥

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 



🍥@月见酒 🍥

我只是个爱打游戏的小魔仙 



🍥@川叶幸雨 🍥

热心市民叶某人 



🍥@六鸽鸽 🍥

玛丽苏穿越之逆袭之路 



🍥@人不轻狂枉少年 🍥

今天的玛丽苏也在努力绿掉攻略对象 









🌸修仙、修真🌸


🍥@黎晟×是叶修的圈外女友) 🍥

穿进虐渣文后被迫走剧情的我人设崩塌 



🍥@梅疏影_接稿ing 🍥

为神 



🍥@R先生 🍥

外挂 



🍥@春山长明 🍥

群山回响 



🍥@声烦 🍥

我做反派那些年 



🍥@好梦留人睡 🍥

满江红 (古风武侠)



🍥@哈哈哈欠° 🍥

龙修修相亲手记 (感觉叶秋秋的经历类似修仙)



🍥@FISHMAN 🍥

养一只龙宝宝 

炉鼎 (仙侠古风)




修真文也太难找了。








🌸掉马🌸



🍥@悠悠堇 🍥

军校生 

场外采访 

英俊少男,银河甜心 

大型直播翻车现场 

非典型哨向关系 (长篇已完结,大型掉马)

装B到底 (叶叶o装b)



🍥@慕瑾 🍥

幸运观众 (不是叶修掉马,其他人看叶修直播时掉马,极端有意思)



🍥@哈哈哈欠° 🍥

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 



🍥@黑桃kix 🍥

我选秀出身和我家世很好有什么关系 (还没开始掉,但是总有一天会掉的)



🍥@叶唯_雪 🍥

天才人人爱 

当叶修成为all叶圈写手 

当你喜欢的唱见露脸 

中国领队的另一层身份 

叶修怎么可能这么帅 



🍥@洛言 🍥

今天叶神掉马了吗? 




掉马文是真的很多,基本上每个写手都写过一两篇类似的,都在短篇合集里……








🌸性转🌸(包括但不限于叶性转



🍥@爽J如依 🍥

性转72小时 



🍥@莱伊 🍥

性转 (图漫)

联盟只有叶叶一个是女孩子 ,女选手性转(图漫)



🍥@FISHMAN 🍥

当了27年的男人之后我终于成了花季少女 (橙叶性转)

窃玉 (平楼叶,叶性转)

嗯,你又长高了 (橙性转)

人人都爱叶小姐 (叶性转)

他的公主 (叶性转,双叶)



🍥@百夜家の咸鱼 🍥

兄弟同妻 (橙性转)




没了没了,性转我没怎么看过,欢迎评论补充。








🌸综艺🌸


🍥@悠悠堇 🍥

人间真实 



🍥@哈哈哈欠° 🍥

约会吧,大明星 (周叶)

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 



🍥@修声[菜鸡想要被约稿] 🍥

国家队的综艺首秀 



🍥@黑桃kix 🍥

我选秀出身和我家世很好有什么关系 



🍥@庄非渔 🍥

综艺节目有几种叫醒方式 



🍥@林柒曦月 🍥

综艺类型文推荐整理 








🌸直播🌸



 🍥@悠悠堇 🍥

查房[1] 

[2] 

[3] 

[4] 

[5] 

[6] 

[7] 

[8] 

[9] 

[10] 

[11] 

[12] 

男主播教你如何月入百万 

第十年的固粉直播 

欺诈性直播 

直播带弟弟打游戏 

纯情主播上当受骗 

一场直播事故引发的血雨腥风 



🍥@叶唯_雪 🍥

不正经的直播体 

我爱的那个游戏主播 

男友体验卡 



🍥@北渝. 🍥

当你的叶主播总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间里 

当叶主播女装之后 



🍥@南沅. 🍥

当叶修踏上直播间被封的路 



🍥@白果啊 🍥

记一次披马甲的直播 

记一次清晨直播 

记一次做月饼的直播 

密室逃脱 (直播体)



🍥@慕瑾 🍥

震惊!知名荣耀大神叶修竟直播与亲弟弟做这种事 幸运观众 

震惊!知名荣耀大神叶修竟直播和陌生男人做这种事 


🍥@拖拉机司机拖总👑 🍥

团宠主播在线撒糖 



🍥@零度咕卡 🍥

七日表面兄弟情 




又是一种基本上每个太太都写过的文体……和掉马差不多,基本每个太太的短篇合集里都会有。







🌸娱乐圈🌸(添加整理)


🍥@晏清阙 🍥

娱乐圈八卦爆料 



🍥@MursThanks 🍥

娱乐圈出道从穿越开始 



🍥@A,NNA 🍥

一篇狗血娱乐圈文 



🍥@以眠(原名白笙) 🍥

叶修退役后不小心进入娱乐圈这件事 



🍥@草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 🍥

今天的叶修出道了吗? 



🍥@黎晟×是叶修的圈外女友) 🍥

偶像又双叒叕因为组cp上热搜了 



🍥@黑桃kix 🍥

我选秀出身和我家世很好有什么关系 



🍥@白果啊 🍥

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 



🍥@哈哈哈欠° 🍥

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 

我家男神是追星狗 (原创攻)



🍥@零度咕卡 🍥

退役后成为偶像吧! 

请给这位优秀的cp粉搬棵橘子树 

隔壁老王翻车实录 



🍥@假正经 🍥

头牌经纪人 (轮回叶)



🍥@好梦留人睡 🍥

男团的危机 (周叶)



🍥@花楚酒霖 🍥

岁岁平安 (周叶)



🍥@🥀Rosewater溢夏 🍥

每日娱乐八卦bot 








🌸机战🌸(上一期有小可爱评论想看)

我揣摩了好久机战到底是什么意思……

应该是机甲战?星际?


🍥@悠悠堇 🍥

装B到底 (感觉这个似乎十分符合)



🍥@好梦留人睡 🍥

千秋一寸心 



🍥@R先生 🍥

婚飞 



🍥@叶唯_雪 🍥

天才人人爱 (叶叶机甲是君莫笑)






这一期结束啦!我们下期再见!


我之前的推文1 

我之前的推画手 

我之前的推文2 




注意:


吃粮不要忘了给太太们评论和红心蓝手!

白嫖是不对的!

请愉快的吃粮吧!

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评论区告诉我!

欢迎在评论区向我安利你喜欢的文章!

太太们产粮不易,记得一定要点红心蓝手!

催更的时候说话方式要委婉一点!(比如长评)




今天的漂亮女人可爱小猫咪更新了吗?

更啦!爱她!❤️



在tag疯狂舞的脑残不用理,拉黑就行了。

评论(108)

热度(10016)

  1. 共15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