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雪呀

两耳不闻窗外事、
一心只恰可口粮的
无名之辈、编外人员。

推一推那些神仙太太的神仙文

🌸没粮吃的小伙伴点进来🌸

神仙太太神仙文!

没看过的大家一定要去看看!

感谢评论区大家的热情补充!

排名不分先后








🌸悠悠堇 🌸

这个太太的文章已经被人整理过啦!

悠悠堇太太的全文目录整理 

(我想吹一句,悠悠堇太太真的太牛逼了!)




🌸慕瑾 🌸

不良少年 (这篇真的绝了,里面那种青春校园我真的太喜欢了)

小妾逆袭之路 





🌸阿吖 🌸

图灵测试 (all叶,主一叶叶)

今天联盟打脸了吗? (啊啊啊我看的时候一直在尖叫!实不相瞒我N刷无数遍了)





🌸哈哈哈欠° 🌸

龙修修相亲手记 (强推啊不看真的亏大发了)

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 

整理 (是太太整理的!大家可以收藏一下!)





🌸烬年 🌸

 逆否命题(原名-霸图新秀叶修修) 

 冰山之下 

 

 

 





🌸初叁那棵树 🌸

爽文系统无效中 

无独有偶 

最佳炉鼎 

以貌取人 

温故知新 





🌸Rosewater溢夏 🌸

这怎么能怪兔兔呢 

倒计时恋爱 

狐狸崽崽找妈妈 

我才是他最喜欢的哥哥 

强夺豪取 





🌸铃聿 🌸

镜花浮屠录 

升维游戏 (主账号卡叶)

攻略游戏 

千娇百媚个鬼 






🌸泠七 🌸

一觉醒来成了全民情敌 

一觉醒来我穿书了 

文章目录 





🌸大白展子 🌸

厉鬼缠身 (不恐怖,灵异向,大家千万不要被标题吓到!超级好看!)

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 






🌸修声 🌸(小声:因为一点也不菜所以我就没加后缀)

在all伞世界的叶修 

惊,国家队男选手集体有孩子了?! 

国家队的综艺首秀 

当叶总攻遇到叶总受 

救命我想离开这个奇葩的世界 

当叶修看了同人文的反应 





🌸花楚酒霖 🌸

(是我和叶唯私心强推的周叶太太!写的特别好!)





🌸叶子松_九九的阿朽在这里 🌸

国家队技术指导叶修今年18岁 

这个魔王没有一点身为反派的自觉 

哥只想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! 





🌸FISHMAN 🌸

恋爱大师『part1』 

机不可失 





🌸拖拉机司机拖总👑 🌸

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 

团宠主播在线撒糖 (直播体)





🌸好梦留人睡 🌸

满江红 

长相忆 

转学生 

千秋一寸心 

人间有味是清欢 





🌸声烦 🌸

他真漂亮 

我做反派那些年 

手高职全 

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 (all叶主黄叶)





🌸秋寄子归然 🌸

请稍微收起一点你那无处安放的可爱 






姐妹篇:推一推神仙画手! 

推文2 


注意!这篇推荐只整理了长篇!

不要忘了给太太们评论和红心!

请愉快的吃粮吧!

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评论区告诉我!

欢迎在评论区向我安利你喜欢的太太!

感谢大多数推荐来源评论区


评论区推荐的太太我都会一一去看的!

会在下期整理安排上!

谢谢大家的推荐!

太太们产粮不易,记得一定要点红心蓝手!

催更的时候说话方式要委婉一点!(比如长评)



评论(305)

热度(21622)

  1. 共38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